王某樱

cn_王某樱
污染tag致歉bot
鸽子&有害垃圾

aph养老院坑底人士
不会写史向or国设
只会ooc
没有文笔

偶尔画画污染tag
qq是1516190862

原创微甜短文(百合/oc)

张子绊(是人设)

  子绊一直不屑于对身边的女孩子有所冲动,即使她就是喜欢女孩子。可是这次,她心动了。这个女孩儿,牵着她的心。

  无法忘怀的,是她眼中的星光。不,那是她本身存在的高光。这个女孩儿,居然能让忍耐很强的子绊破戒了。

    一切都要从去西安那次说起。巴士上,坐在子绊身旁的女孩子,笑笑,用她甜美清脆的嗓音和身后的发小说着话。

  笑笑的抬头敛眸,一切尽被子绊收入心中。子绊本来想着,笑笑毕竟是她同班同学,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对她下手。

  可是当笑笑手捧雪花,满脸笑容地站在雪地里时,子绊的心都被融化了。

  "我一定要做出什么。"子绊这么想着。

  回到学校后,子绊一直想着找个机会和笑笑说话。可是笑笑并不理她。她不明白。


连笑笑(不打真名以防侵权)

  自从那次从西安回来以后,她就对子绊有了别于同学和朋友的情感了。

  子绊一直坐在她身边,默默关怀着她。比起自己扎扎呼呼的发小,或许子绊更适合她。

  "我怎么会有这种念头呢?她和我都是女孩子啊!"笑笑对于自己这种陌生的情愫很是惊异。    回到学校后,为了避免自己见到子绊时的尴尬,她特意躲着子绊。

  可毕竟是同班同学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再怎么躲也躲不了。

  这天下午放学,终于让子绊逮到机会了。笑笑正准备回家,却被子绊拦下。

  "子绊,我要回家了,别拦着我了。"

  "回家又怎样,小美人儿?笑儿~~~"

  子绊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黑色短发在她头上仿佛染上了暗淡的血红。黑色瞳孔里没有往日的高光了,是被邪魅的殷红覆盖了。


张子雅(张子绊的异色同体)

  面对令自己心动的女孩子时,子绊的异色体,张子雅,就会出现。与其说是异色,更像是人格,毕竟是同体。

  而这次,在连笑笑面前,子雅时隔多年又出现了。想想上次出现还是见到本命的时候。

  子雅眼前的笑笑似乎有点怕她,不敢直视她的眼睛。

  可子雅深得魅魔真传,又岂会放过这个小女孩儿。

  "那个,我要回家了......"

  "你只是不好意思面对我,而不是拒绝我,对吧?"

  子雅右手撩起笑笑的碎发,仔细把弄。

  "不是,我没有!"

  笑笑憋红了脸,原本可爱的脸庞现在多了丝俏皮。

  子雅露出招牌式的微笑,随后——


连笑笑

  笑笑看着面前风姿绰约的子雅,心跳突然有些不对了。是......加快了好多。

  子雅突然环住笑笑的脖子,头一低,两唇相抵。笑笑感觉自己被温暖包围了。

  子雅继续在笑笑唇间索求着,撬开她的贝齿,吸吮她的舌尖。

  笑笑也不反抗,配合着子雅的动作。

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子雅终于停下了动作。啊,现在是那个黑发黑眸的清纯女孩,子绊了。

  笑笑抬眸望着子绊:"你要怎么办?"

  子绊恢复了平日的元气,满脸嬉笑。

  "当然是和我在一起啊!"

  笑笑不好意思地羞红了脸。

  "可我们都是女孩子......"

  张子绊,这个顽皮的少女,摸了摸笑笑的头,露出了清纯的微笑。

  "我就是喜欢女孩子啊。尤其是你。"

The end.


(所谓基友点的,要我和朋友的车。当然不可能拿自己开车,就🐴个百合文吧。嗯,还有基友点的99篇,加油!感谢连笑笑lyw同学!)

评论

热度(4)